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叮当乳木果滋养面霜 本草精萃 滋养呵护婴幼儿宝宝小嫩脸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7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嫩脸冬季干燥气候的侵袭下又开始发脾气啦?后知后觉的宝妈们抓紧为宝宝备上一瓶小叮当乳木果滋养面霜来舒缓滋润吧,再不补水就裂给你看,红给你看哦!

小叮当乳木果滋养面霜 本草精萃 滋养呵护婴幼儿宝宝小嫩脸

小叮当乳木果滋养面霜蕴含乳木果草本精萃成分,温和滋养宝宝幼嫩的小脸蛋,快速渗透补水,舒缓宝宝肌肤干燥,从肌肤底层开始保湿滋养,让宝宝的小嫩脸更加柔润、强健、具有抵御力。

小叮当乳木果滋养面霜质地清爽滋润不油腻,涂抹易吸收,最重要的是不含硅油、色素等有害化学成分,一抹易吸收,渗透肌底补水滋润,让宝宝的小嫩脸远离干痒、皲裂、红苹果脸。

小叮当乳木果滋养面霜 本草精萃 滋养呵护婴幼儿宝宝小嫩脸

小叮当乳木果滋养面霜甄选源自非洲大陆的绿色果实乳木果油精华,清爽滋润,舒缓修护宝宝肌肤泛红、皲裂、镇静止痒,重塑宝宝肌肤屏障,让宝宝的小嫩脸不惧秋冬干燥、寒冷环境带来的上海,更加强韧、健康。

另外:如需了解更多小叮当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我们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