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达尔文本草防皴滋润霜 草本嫩芽 舒缓守护 让宝宝的小脸更Q弹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7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脸一到秋冬季节就让妈妈们感到特别费心,皲裂、泛红、湿疹等危机的纷来沓至,让小宝贝娇嫩的小脸蛋备受折磨,妈妈们也是穷尽力气,只为寻找一瓶温和的防皲滋润霜。

达尔文本草防皴滋润霜 草本嫩芽 舒缓守护 让宝宝的小脸更Q弹

达尔文本草防皴滋润霜专为呵护宝宝娇嫩的小脸蛋而来,蕴含甘草、人参等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只为强健宝宝肌肤抵御力,采用“优活、嫩萃”技术,很大程度保留“植物之初”鲜活能量,温和滋养,让宝宝的肌肤强韧、Q弹。

达尔文本草防皴滋润霜无色素、无甲醛、无化工精油、无荧光剂、无酒精等对肌肤有害成分,让妈妈们可以放心选购,给宝宝安全使用,一抹滋润宝宝幼嫩小脸蛋,让宝宝小脸更水润。

达尔文本草防皴滋润霜 草本嫩芽 舒缓守护 让宝宝的小脸更Q弹

达尔文本草防皴滋润霜经测试配方为弱酸性,接近宝宝肌肤本身PH值,温和不刺激,涂抹易吸收,补水更滋润,让宝宝小脸告别冬季干、痒、红,更加强健、柔嫩,具有抵御力,无惧冬季干燥气候环境的刺激。

达尔文本草防皴滋润霜,草本嫩芽,舒缓守护,让宝宝的小脸更Q弹,告别冬季干燥敏感。

达尔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