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儿童配方奶粉 为宝宝身高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30日 09: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之后,宝宝的营养除了母乳就是配方奶粉和辅食了。市面上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那么多,选择哪个品牌好呢?太子乐以北纬46°黄金奶源带生牛乳为原料,针对3—6岁宝宝的需求,研制了太子乐“儿童配方奶粉”,为宝宝身高护航!

太子乐儿童配方奶粉     为宝宝身高护航

太子乐“儿童配方奶粉”富含水解蛋黄粉,是一种能够有效促进骨骼成长的营养成分。水解蛋黄粉以鸡蛋蛋黄为原料,经蛋白酶处理、加热、离心分离、喷雾干燥等步骤生产而成,易与牛奶融合。它可以刺激骨芽细胞,促进造骨细胞生成,维持骨骼成分的平衡,促进钙的吸收,同时抑制钙的过度流失,从而促进骨骼的成长和健康。

能够有一个满意的身高固然重要,但是宝妈也不要忽视了宝宝的视力问题。现在父母“机不离手”的现象普遍存在,越来越多的宝宝很早就开始接触电子产品了,宝宝近视发生率越来越高。针对越来越低龄化的近视问题,太子乐育儿专家建议,宝宝的视力保护越早提上日程越好,需要对宝宝增加叶黄素的摄入。太子乐“儿童配方奶粉”富含叶黄素,既可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全面营养需求,还可以为宝宝开阔“视”野助力。

叶黄素是眼睛视网膜的主要色素成分,能过滤掉蓝光,避免蓝光对宝宝眼睛的损害。叶黄素作为抗氧化剂,有光保护作用,可促进宝宝视网膜细胞中视紫质的再生成,预防重度近视及视网膜剥离,有助于维护视力持久度,提高视觉反应时间,有效降低干眼症、近视等眼部疾病发生的概率。

遗憾的是,这么好的营养元素,宝宝机体无法自主合成。因此,太子乐在“儿童配方奶粉”中添加叶黄素,满足宝宝的视力发育需求。不过,叶黄素稳定性特别差,容易受到氧、光、热等因素的影响,为了最大限度保存叶黄素,太子乐“儿童配方奶粉”采用微胶囊包埋技术,这样可以使囊内材料有效地与外界相对隔绝,避免营养成分在加工中受到破坏,从而确保添加的营养成分能被宝宝完整吸收。另外,冲泡太子乐“儿童配方奶粉”的水温最好为60℃以下,冲泡之后要及时喝完,并且奶粉要放置到避光处,用完及时盖上盖子。

3-6岁宝宝的身体体格和发育处于关键时期,此阶段营养状况的好坏对以后的生长发育有着重要影响,所以选择一款好的儿童奶粉是非常重要的!太子乐“儿童配方奶粉”充分满足了3-6岁宝宝营养的需求,宝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偏食、挑食造成的营养素摄入不足,是一款非常值得信赖的奶粉。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