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初多效倍润面霜 宝宝秋冬润肤身体乳备至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30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敏感肌在这个冬季还好吗?肌肤护理,在这个冬季显得更加被动。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造成宝宝肌肤过敏、红肿、脱皮以及皴裂的问题。如果能够有一款深层滋润的面霜以及体乳等,就能够比较好的呵护了。在这里,启初多效倍润面霜期待着家长带回家。

启初多效倍润面霜  宝宝秋冬润肤身体乳备至呵护

启初多效倍润面霜可以做到24小时长效保湿,5维安全测试,无添加,更安心,宝妈和宝宝都可以使用。

启初多效倍润面霜  宝宝秋冬润肤身体乳备至呵护

启初多效倍润面霜8倍胚米精华,多元维生素营养群。启初精选初生胚米,蕴含32倍与普通大米的营养能量,同时含蕴含了多元维生素鲜活营养群,亲和营养婴幼儿皮脂保护层,维持宝宝肌肤健康嫩滑。

启初多效倍润面霜  宝宝秋冬润肤身体乳备至呵护

启初多效倍润面霜做到了0添加,无甲醛释放剂、无酒精、无激素、无色素、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无硅石、无水杨酸、无壬基酚等等,呵护宝宝肌肤健康启初多效倍润面霜是认真的。

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