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8岁儿童冬季汉服 安妮优儿女童斗篷汉服配雪景更美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30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些年,汉服风比较热。穿上汉服,仿佛是穿越了一般,古典美人久看不腻!有时候,家长想:是否能够全家穿上汉服出街,回头率想必一定会很高吧!3-8岁儿童冬季汉服选择什么款呢?今天,安妮优儿汉服品牌就推荐一款比较适合女孩的斗篷汉服,如果碰上雪景的话,那就更加美了。

3-8岁儿童冬季汉服  安妮优儿女童斗篷汉服配雪景更美

安妮优儿女童斗篷汉服,裙身设计配有唯美的绣花,线条精致且柔和,增加了优雅的观感。而袖子的设计就侧重于轻盈飘逸了些,衣摆绣花工艺,可以更加彰显质感。再看看后设计,在帽子上我们可以给予孩子们更加舒适的穿搭体验。而裙摆依旧以唯美的刺绣为主,清新飘逸,美轮美奂。

3-8岁儿童冬季汉服  安妮优儿女童斗篷汉服配雪景更美

对于这一款斗篷汉服来说,小编是十分的爱了。独有的设计风格,古风淳朴,韵味悠长,潇洒且优雅。如果穿上这一身出门,恰巧碰上了落雪,一组照片下来,不要太仙。
想要和孩子一同汉服出镜的家长,可以仔细的瞅瞅,你家女孩穿上后,一定十分的漂亮!

安妮优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