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迪尔超薄棉柔纸尿裤 超薄干爽 棉柔透气 让宝宝酣畅整晚不红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30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宝宝的尿量也多了起来,长时间的穿着纸尿裤很可能会为宝宝带来湿痒、红屁屁的风险,安迪尔超薄棉柔纸尿裤,超薄的芯体设计,棉柔亲肤的面层,与宝宝小屁屁接触间倍感柔滑细腻,让宝宝瞬间远离湿痒、红屁屁。

安迪尔超薄棉柔纸尿裤 超薄干爽 棉柔透气 让宝宝酣畅整晚不红屁屁

安迪尔超薄棉柔纸尿裤采用原生木浆,全新进口吸水高分子,全效吸收更快吸速,瞬间吸收宝宝尿液,均匀分布,拒绝起坨、断层,让宝宝穿着舒适不沉重,裸感自由随心动。

安迪尔超薄棉柔纸尿裤拥有2层吸收,5层锁水的能力,双层防侧漏护围设计,一片能够轻松吸收宝宝整晚尿湿,吸收量大,不反渗,让宝宝可以纵享整晚黄金睡眠,小屁屁依旧干爽如初,不侧漏。

安迪尔超薄棉柔纸尿裤 超薄干爽 棉柔透气 让宝宝酣畅整晚不红屁屁

湖南省安迪尔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迪尔纸业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著名的妇婴卫生用品生产和经销企业。针对于人口众多的中国市场,2012年安迪尔斥资在湖南宁乡设立中国总部,引进香港最新育儿理念,新增全自动高速婴儿纸尿裤生产线一条,纸尿片生产线一条,年生产能力过亿元。公司经过发展,凭借着良好的质量口碑,“安迪尔”已成为中国千万新生宝宝父母的喜爱品牌。

安迪尔超薄棉柔纸尿裤超薄干爽,棉柔透气,亲肤贴合不刺激,给宝宝小屁屁细腻柔滑的触感,让宝宝酣畅整晚不红屁屁。

安迪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