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俏婴童纯简宝护润唇膏 食品级配方 安全润唇 “抹”出宝宝嘟嘟唇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30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宝宝的小嘴易因缺水而出现干裂的情况,润唇膏作为精致妈妈们育儿的中的一部分,也不得不存在,俏婴童纯简宝护润唇膏专为宝宝精心研制食品级配方,滋润修复,不担心宝宝乱舔嘴唇造成起皮干裂,让唇肌喝饱水。

俏婴童纯简宝护润唇膏 食品级配方 安全润唇 “抹”出宝宝嘟嘟唇

俏婴童纯简宝护润唇膏甄选全球优质材料,以18年专注孕婴童皮肤护理的专业性,从全球700+种材料中甄选出优质的草本植物成分,滋养修复宝宝受损唇膜,让宝宝的小嘴水嘟嘟。

俏婴童纯简宝护润唇膏蕴含澳洲坚果籽油、牛油果油、橄榄果油、霍霍巴籽油等植物精萃,能够软化、滋润宝宝肌肤皮脂层,预防皲裂、干燥,让宝宝的小嘴更加水润、柔嫩,具有弹性。

俏婴童纯简宝护润唇膏 食品级配方 安全润唇 “抹”出宝宝嘟嘟唇

俏婴童纯简宝护润唇膏温和滋润不添加,不含矿物油等成分,食品级配方让妈妈可以安心给宝宝使用,即使不慎被宝宝吃进口中也不怕,无香不刺激,一抹滋润宝宝小嘴巴,抹出宝宝嘟嘟唇。

宝宝护唇小知识:

1.调整宝宝饮食

给宝宝及时补充水分,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品。

2.纠正不良习惯

宝宝爱舔嘴唇,唾液会加快唇部水分蒸发,嘴唇越舔越干。

3.睡前护理

睡觉前涂抹宝宝唇部,晚间滋润修复,效果更好。

美好景像、俏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