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洗澡可以用沐浴露吗 爱唯他洗沐二合一更安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2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洗澡来说,很多家长认为:清水冲洗就好了,没有必要使用沐浴露,毕竟宝宝也没有什么体力活,而且沐浴露这些都不知道添加了哪些化学物质,选择不好还会对宝宝健康造成影响,不用不用!真的是这样?宝宝冬季洗澡真的可以不用沐浴露?爱唯他洗沐二合一表示:错了!

宝宝冬季洗澡可以用沐浴露吗   爱唯他洗沐二合一更安全

在这里需要说明的事,用清水给宝宝洗澡时好,但清水只能冲洗表层的一些脏东西,并不能够彻底清洁,而且清水洗澡想要洗干净,需要花费一些时间,长时间洗澡宝宝不一定能够接受哦。

在沐浴露的选择上,各位家长可以选择宝宝专用沐浴露,这种成分上大多是纯天然,温和不刺激,无泪配方,不会对宝宝的肌肤造成伤害,也不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

宝宝冬季洗澡可以用沐浴露吗   爱唯他洗沐二合一更安全

爱唯他洗沐二合一不添加硅油、不添加皂质、不添加色素、不添加激素,少一分添加,就多一份安全。有机清洁肌肤,温和不刺激,艾叶、芦荟植物成分清洁润肤,易溶解且易清洁。

就算在冬季,出汗少,依旧需要给宝宝洗澡清洁。不过次数可以少一些,频繁洗澡对宝宝的肌肤也是一种伤害哦。如果你想要代理这种爱唯他洗沐二合一,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

美好景像、爱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