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适兰托复合益生菌 三联活菌齐发力 养出宝宝健康好肠胃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2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宝宝肠道娇嫩的,肠道功能尚未发育完善,特别容易出现腹泻、便秘,特别是1-2个月的新生小宝宝,还容易被肠绞痛折磨的夜不能寐,小孩晚上一睡觉就哭闹,整的爸妈晚上睡眠都不好。

调理肠胃对于此刻的小宝宝而言刻不容缓,“益生菌”作为调节宝宝肠道的主力“菌”,正确的选择少不了,面对市场上各大品牌的益生菌营养品,选择一款适合0岁宝宝食用的才安全,迪适兰托复合益生菌专为呵护婴儿娇嫩肠道而来,蕴含2000亿活菌,加倍守护宝宝娇嫩肠道,缓解婴儿宝宝肠绞痛、腹泻等情况,让宝宝肠道健康更舒畅。

迪适兰托复合益生菌 三联活菌齐发力 养出宝宝健康好肠胃

迪适兰托(DISLANTO)品牌隶属于苏比克国际贸易(山东)有限公司。迪适兰托(DISLANTO)以“酶+健康元,成长零负担”为品牌宗旨,打造了一系列以胃肠道微生态健康为核心的产品。旗下产品分为进口和国产两大类,进口产品拥有专注胃肠道健康问题的迪适兰托品牌和专注微生态健康的迪索利品牌。

迪适兰托复合益生菌是由新西兰原装进口,拥有BB536、HN001. CECT8330这三联活菌,三菌联合,活性高易吸收,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养出宝宝健康好肠道,让妈妈少烦恼。

迪适兰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