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剖蓓舒以科学比例添加益生菌 帮助宝宝更好消化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8日 09:23来源于:大众新闻
分享:

很多新手宝爸宝妈都在纠结需不需要给宝宝添加益生菌,随着配方奶粉生产工艺技术的不断精进,很多的奶粉在原有的配方上添加了益生菌,那么哪一款奶粉益生菌的含量高?圣元优博剖蓓舒以科学比例添加益生菌,帮助宝宝更好消化吸收,是值得信赖的奶粉品牌。

圣元优博剖蓓舒以科学比例添加益生菌   帮助宝宝更好消化吸收

哪款奶粉益生菌含量高?优博剖蓓舒更好消化吸收!

哪款奶粉益生菌含量高?我们首先来了解下什么样的宝宝需要喝添加益生菌的奶粉。答案当然是剖宫产的宝宝。因为剖腹产出生的宝宝没有接触到母体阴道以及肠道当中的菌群,对身体免疫能力就不会造成刺激,而这就可能导致肠道当中的梭状杆菌和大肠杆菌等占了优势,其他的有益菌并不占优势。而肠道当中的有益菌较少,就代表着肠道免疫力相对来说比较低,因此也非常容易生病。因此,家长在平时剖腹产宝宝适当的补充益生菌非常有必要性。

哪款奶粉益生菌含量高?圣元优博剖蓓舒是国内首款专门针对剖宫产宝宝研制的婴幼儿奶粉,特别研制A+I免疫提升系统,特别添加高含量乳铁蛋白(100mg/100g奶粉)和活性乳双歧杆菌(添加量1×109CFU/100g奶粉),特别呵护宝宝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免疫力提升。哪款奶粉益生菌含量高?圣元优博剖蓓舒能给予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自然、安全、完整的呵护,守护每一个宝宝的成长瞬间。

哪款奶粉益生菌含量高?圣元优博剖蓓舒2012年在中国上市,专注剖宫产宝宝营养。900g产品在法国圣元卡莱工厂生产,选取法国北纬48°布列塔尼大区新鲜奶源,这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远离工业区,被公认为“黄金奶牛饲养地”。哪款奶粉益生菌含量高?圣元合作全球优质供应商,添加营养素均为欧洲直采。采用欧洲先进生产工艺,4°C冷链天然锁鲜,更好地保留天然营养物质。从牧场采集鲜奶运输到生产一次制粉全程仅需4小时,更大化锁留营养活性。哪款奶粉益生菌含量高?圣元优博剖蓓舒生产管控严格遵循中国、欧盟双重安全标准。

妈妈们在给宝宝挑选奶粉的时候,除了关注哪款奶粉益生菌含量高,也要注意使用益生菌奶粉的注意事项,开罐时间尽量不要太长,避免与空气过度接触,此外在冲调奶粉的时候水温不要过高,保持40度为宜,避免影响益生菌活性。

大众新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