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迪巧乳铁蛋白压片糖果 构筑宝宝健康防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3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众多营养品中,市场中的乳铁蛋白系列产品十分的火热。乳铁蛋白的相关作用,我们都了解一二可以调节免疫系统,增强体质。但是,选择什么品牌的乳铁蛋白系列产品比较好,对于这个问题家长还是有点困惑的。上海迪巧乳铁蛋白压片糖果怎么样?家长会信赖吗?

上海迪巧乳铁蛋白压片糖果  构筑宝宝健康防线

铁元素,是血红蛋白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生长发育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缺铁的话,就有可能导致缺铁性贫血,严重情况下会影响到孩子的智力发育。

乳铁蛋白可以夺走细菌生长所需要的铁质,从而达到抑制细菌生长的目的,在小肠中的浓度可持续维持,因此促进 有益菌如双歧杆菌以及乳酸菌的增殖,保护肠道不受有害菌的破坏,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为宝宝构筑起一个比较良好的免疫系统健康防线。

上海迪巧乳铁蛋白压片糖果  构筑宝宝健康防线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是现代化大型生物制药企业,抗生素药物研发、生产及营养补充剂、益生菌、粉剂、压片糖果等。有兴趣代理其他产品的朋友,可以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后,上海迪巧企业还将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

上海迪巧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