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藻油dha和鱼油dha区别 优贝美藻油DHA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3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藻油DHA比较适合孕妇以及儿童,鱼油DHA就是比较适中老年人。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其实是有原因的:

藻油dha和鱼油dha区别  优贝美藻油DHA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首先要和大家说一下,并不是所有的藻类以及鱼类都含有DHA,淡水鱼以及浅海鱼是不含有DHA的,只有深海鱼才含有DHA。同理,藻类提取也是深海藻类才含有DHA的。

在通过深海鱼提取DHA的时候,难免会将海洋中各种重金属以及有机物带入到鱼油中,更重要的是深海鱼DHA含量是12%,而EPA含量却可以高达18%。不过EPA有软化血管以及降血压的功效,所以是比较适合中老年人。

藻油是直接从深海微藻中提取的,是一种天然植物来源,避免了海洋的各种有害物质,dha的纯度高达35%以上,EPA的含量很低,最高等级的T藻油完全不含EPA。

藻油dha和鱼油dha区别  优贝美藻油DHA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如果给婴幼儿食用鱼油DHA,比较容易导致溶血症,孕妇食用则会出现大出血的风险。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区分开来。优贝美藻油DHA凝胶糖果,每粒含有DHA150mg,配方是DHA+ARA+ALA,美国进口原料,甜橙口感,宝宝会更加喜欢。有意向代理的,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了。

美好景像、优贝美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