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ovekins婴幼儿按摩油 温和润肤 亲子抚触 让宝宝幼嫩肌肤更滋润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4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来啦,宝宝的肌肤也更加干燥了,精致妈妈们给宝宝准备了一瓶lovekins婴幼儿按摩油来做抚触啦,取出适量于掌心中,轻轻按摩抚触着宝宝幼嫩的肌肤,让宝宝尽享妈妈这一刻给的温柔瞬间,亲密无间的交流抚触让宝宝更加放松、肌肤更加柔韧。

lovekins婴幼儿按摩油 温和润肤 亲子抚触 让宝宝幼嫩肌肤更滋润

lovekins婴幼儿按摩油蕴含澳洲王牌植物成分——卡卡杜李,卡卡杜李是澳大利亚原产的古老食物,因其营养和药用价值,数千年来一直为澳大利亚原住民使用。卡卡杜李含有丰富的维C成分,维C含量是猕猴桃的10倍,柠檬的30倍,橙子的100倍以上。它能够舒缓宝宝肌肤的泛红、干痒、减少细菌的滋生,让宝宝的肌肤更加舒适、滋润。

lovekins婴幼儿按摩油还蕴含了荷荷巴油、小麦胚芽油、太阳花籽油、薰衣草、澳洲蓝斯柏精油等纯天然植物精华,能够保湿滋养,维持宝宝肌肤微生态环境,让宝宝幼嫩的肌肤更加强韧、水嫩。

lovekins婴幼儿按摩油 温和润肤 亲子抚触 让宝宝幼嫩肌肤更滋润

lovekins婴幼儿按摩油温和润肤,一抹滋润,让宝宝尽享妈妈给予的温柔抚触,促进宝宝的感官触觉发育,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水润、柔嫩,告别冬季泛红、干痒,舒舒服服过一冬。

目前,lovekins洗护用品品牌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美好景像、lovekins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