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按摩身体有什么好处 婴儿按摩油有必要买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1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定期给宝宝按摩身体,能够帮助宝宝加快新陈代谢、减轻肌肉紧张等功效;通过对宝宝皮肤的刺激使身体产生更多的荷尔蒙,促进对食物的消化、吸收和排泄,加快体重的增长;按摩活动了宝宝全身的肌肉,使肢体长得更健壮,身体更健康,按摩还能帮助婴儿睡眠,减少烦躁情绪。除此之外,给宝宝按摩还是家长与宝宝沟通感情的桥梁,培养亲子之间的感情。

给宝宝按摩身体有什么好处  婴儿按摩油有必要买吗

既然是按摩那就要选择按摩的辅助工具,而按摩油就是必选之一,对于按摩油,很多家长都会疑惑,婴儿按摩油有必要买吗 ?答案是:有必要!其实有些东西它既然存在了,它就一定会有它的用处,就像按摩油,比如说刚给宝宝洗好澡,家长就直接去给宝宝按摩,因为家长的皮肤相对粗糙而在摩擦的过程中给宝宝的皮肤造成损害,这时候,使用婴儿按摩油就能够很好地起到作用,婴儿按摩油能够有效地起到润滑和滋润的效果。

蓓甜坊婴儿按摩油是根据宝宝肌肤护理需求精心研制而成的,萃取小麦胚芽油及霍霍巴自游等营养成分,质地清润易吸收,有助于强化宝宝娇嫩皮脂保护层,让宝宝的肌肤持续柔润嫩滑。

给宝宝按摩身体有什么好处  婴儿按摩油有必要买吗

蓓甜坊婴儿按摩油还可以用于给宝宝清理头垢,宝宝洗完头后,涂抹适量于头部,让其软化,慢慢自然脱落。

使用按摩油给宝宝按摩可以更好地促进宝宝各个生理系统的发育完善、增进血液循环,引导宝宝放松等功效,每个有宝宝的家庭都需要备一瓶蓓甜坊婴儿按摩油,也不需要太多,一瓶就够了,宝宝出生以后做抚触按摩,洗完澡以后滋润皮肤都用的上。

蓓甜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