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进口奶粉怎么选?澳优珀淳奶粉 三重菁灵因子 让宝宝机灵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6日 10:30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家的宝宝能够聪明伶俐、健康成长,于是他们就从宝宝的奶粉“口粮”里下功夫,希望挑选到一款能够让全方位满足宝宝身体营养需求的奶粉,进口奶粉也是颇为宝妈们的喜爱,那么,进口奶粉怎么选呢?澳优旗下产品珀淳奶粉拥有双U配方,甄选澳大利亚奶源,在构建宝宝防御力和助力眼脑发育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让孩子机灵成长。

进口奶粉怎么选?澳优珀淳奶粉 三重菁灵因子 让宝宝机灵成长

据了解,珀淳奶粉精选了南纬45°的黄金奶源带,这里远离地球主要大陆板块、四面环海的地理环境,形成了澳大利亚的天然保护屏障,造就这里数百年的珍稀纯净。温暖湿润的温带气候、肥沃的土壤、充沛的水源……为多汁牧草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是优质的奶牛饲养地。严格的生物安全和食品安全控制,造就了珀淳系列奶粉的高品质。

除了奶源,珀淳奶粉的配方也十分加分。其特别添加了三重博护因子——帮助宝宝防御外界伤害的乳铁蛋白;帮助肠道益生菌增殖,促进钙、镁、铁等矿物质吸收的GOS/FOS益生元组合;以及对宝宝成长发育、改善肠道微生物菌群等方面发挥重要营养作用的核苷酸。三重博护因子相互作用,助力肠道消化吸收,守护宝宝活力成长!

进口奶粉怎么选?澳优珀淳奶粉 三重菁灵因子 让宝宝机灵成长

除了关注宝宝体能发育,澳优珀淳奶粉也同样重视宝宝的脑部发育。0-3岁,是宝宝“脑部发育的黄金期”。脑细胞经历由少到多,从简单到复杂的过程,逐渐成熟。对此,澳优珀淳特别添加三重菁灵因子——对婴幼儿视网膜发育具有重要意义的叶黄素,对大脑生长发育至关重要的DHA&ARA以及胆碱,守护宝宝成长所需,希望宝宝机灵成长!

进口奶粉怎么选?澳优珀淳奶粉 三重菁灵因子 让宝宝机灵成长

除了要选对奶粉,秋冬季节家长们不能忽视宝宝的日常护理。例如适当通过户外活动,帮助增强宝宝抵抗力;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保持手和使用餐具的卫生干净;奶瓶餐具要勤消毒,保持干燥,防止细菌滋生;合理搭配辅食,蛋白质维生素要均衡。

进口奶粉怎么选?宝宝健康成长是每一个妈妈的心愿,秋冬季天气变化多端,又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家长们更应该守护肠道免疫比较弱的宝宝。选择珀淳奶粉可以更好地为宝宝的自身保护力助攻,为宝宝构建起一道健康守护墙!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