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北京同仁堂爱尔兰红海藻钙 补钙又健脑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10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幼儿,补钙就是最常见的话题。如何才能够让孩子长得高,长得好?在补充其他营养素的同时,补钙也是关键。北京同仁堂爱尔兰红海藻钙凝胶糖果,补钙又健脑,家长朋友可以尝试。当然,你要是想要代理,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北京同仁堂爱尔兰红海藻钙  补钙又健脑

钙,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组成成分。缺钙就有可能造成孩子身材矮小,牙齿不齐,枕秃,盗汗以及前卤门闭合晚以及X型腿或O型腿等等。

北京同仁堂爱尔兰红海藻钙  补钙又健脑

而北京同仁堂爱尔兰红海藻钙,以优质海藻粉为主要的钙源,同时海藻钙还是一种天然的有机的植物性钙源,食用更加的安全有效。

通过FDA安全指标认证GRAS,犹太洁食认证。同时,还含有维生素D,镁以及多种矿物质营养素,促进钙质吸收以及利用,助力孩子的成长。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以及丰厚的代理诱惑!2020年北京同仁堂诚邀你的加入。

美好景像、北京同仁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