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儿童配方奶粉 添加生长因子—水解蛋黄粉 为儿童长高助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0日 16:33来源于:河南热线
分享:

3-15岁是儿童长个的关键期,很多家长们会发现自家的宝贝一直却不怎么长,好像比同龄儿童还要矮了一些,于是就开始想法设法的为孩子“长个”助力,与其不科学的助长,倒不如给孩子选择这款太子乐儿童配方奶粉,它富含长高因子,可以为宝宝长高加“骨”劲儿!

太子乐儿童配方奶粉 添加生长因子—水解蛋黄粉 为儿童长高助力

太子乐根据3-6岁宝宝的成长需求,以北纬46°黄金奶源带新鲜牛乳为原料,研制出营养好吸收、促进宝宝骨骼发育的儿童配方奶粉。太子乐儿童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珍贵的生长因子——水解蛋黄粉,这是提取自鸡蛋黄的一种具有促进骨骼成长的功能性物质。

我们知道,鸡蛋在适合条件下,21天后就能孵化成雏鸡,说明鸡蛋里含有生命成长发育所必需的营养成分。科学家对该现象进行深入研究,发现鸡蛋黄中含有促进骨骼成长的成分。水解蛋黄粉以鸡蛋蛋黄为原料,经蛋白酶处理、加热、离心分离、喷雾干燥等步骤生产而成,易与牛奶融合。它可以刺激骨芽细胞,促进造骨细胞生成,维持骨骼成分的平衡,促进钙的吸收,同时抑制钙的过度流失,从而促进骨骼的成长和健康。

宝宝身高70%靠遗传,30%靠后天。宝宝长高除了需要全面的营养以外,还需要充足的睡眠、良好的情绪管理和科学的运动,所以父母要帮助宝宝做好身高管理,在日常生活中要让宝宝养成有益长高的生活习惯。比如:保障充足睡眠,宝宝在睡觉时会产生生长激素,促进宝宝骨骼发育,学龄儿童应保证每天睡眠时间在10小时左右;加强体育锻炼,特别是一些涉及伸展和跳跃的运动将有助于拉长宝宝的脊椎。

3岁开始,宝宝的发育速度加快,对各种营养素的需求量相对高于成人。及时补充均衡的营养不仅能保证他们的正常生长发育,更是给宝宝今后的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有了太子乐儿童配方奶粉的加持,再加上合理的运动和充足的睡眠,宝宝长高一定可以“快人一步”。

河南热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