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珠贝贝奶瓶怎么样 明珠贝贝小鹿PPSU奶瓶不含双酚A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11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吃奶瓶?想必有很多家长都有同样的困扰。想要孩子吃奶瓶,不仅要选购一款放心高材质的奶瓶,还需要在造型上可爱,能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明珠贝贝小鹿PPSU奶瓶,造型可爱,附带手柄,还不含有双酚A,无任何刺鼻气味。

明珠贝贝奶瓶怎么样   明珠贝贝小鹿PPSU奶瓶不含双酚A

采用德国进口巴斯夫材质制成,安全新型材质PPSU,不含双酚A,安全无味,耐热极佳,具有高透明性,高水解稳定性,耐热高达180摄氏度,耐冲击性耐油耐酸碱抗化学性,可以经受反复高温杀毒。对于这样一款奶瓶,家长可以放心选购。

明珠贝贝奶瓶怎么样   明珠贝贝小鹿PPSU奶瓶不含双酚A

明珠贝贝奶瓶隶属于西安悦凯儿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以婴儿各种奶瓶、奶嘴为核心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原材料,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安全的生活用品——这就是我们的至高追求和终极目标。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成功代理,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

明珠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