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肌肤干燥?安贝儿婴儿玻尿酸保湿水水霜 不含防腐剂 水水保湿更清爽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2日 11: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冬季肌肤干燥?这不仅仅是宝宝肌肤会面临的问题,成人也会有,保湿补水则是不能少的工艺,安贝儿婴儿玻尿酸保湿水水霜,以大小分子复合玻尿酸的创新配方,深层补水、持久保湿,让宝宝的小脸水嘟嘟。

安贝儿婴儿玻尿酸保湿水水霜以大分子玻尿酸形成水膜滋养表层;小分子玻尿酸层层渗透直达肌底,能够滋润宝宝肌肤因季节环境变化引起的皮肤干燥,由内到外的深入补水。

宝宝冬季肌肤干燥?安贝儿婴儿玻尿酸保湿水水霜 不含防腐剂 水水保湿更清爽

安贝儿婴儿玻尿酸保湿水水霜在利用玻尿酸补水的同时还特别添加了燕麦与洋甘菊有机草本精华可双重舒缓止痒,有效修护及减少外部刺激,增强宝宝肌肤的屏障功能,是宝宝肌肤的滋润度提升了一个维度。

安贝儿婴儿玻尿酸保湿水水霜质地清爽柔润,为乳白色膏状,延展性也超级棒,涂抹的时候也很顺滑,轻轻在肌肤上揉4秒,就能揉出水珠,清爽不油腻,能够即使补充肌肤分泌不足的油分和水分,让宝宝的小脸更加水嫩柔滑。

宝宝冬季肌肤干燥?安贝儿婴儿玻尿酸保湿水水霜 不含防腐剂 水水保湿更清爽

安贝儿婴儿玻尿酸保湿水水霜还添加了天然植物油精华,以油锁水,添加的甜杏仁油、橄榄油等温和营养的植物油分,柔和易吸收,能够充分补充宝宝肌肤所需水分和养分,让宝宝的肌肤更强韧。

宝宝冬季肌肤干燥?就用它——安贝儿婴儿玻尿酸保湿水水霜,不含防腐剂,水水保湿更清爽,安全保护宝宝幼肌不受伤。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