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立乐推出PS磷脂酰丝氨酸氨酸智能营养品 高度期待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13日 11:36来源于:齐鲁晚报
分享:

知名营养品牌百立乐推出一款目前国内首个以调制乳粉剂型推出的PS磷脂酰丝氨酸氨酸智能营养产品,以PS磷脂酰丝氨酸为核心营养,同时添加DHA、初乳碱性蛋白CBP、乳钙、免疫球蛋白,是一款集益智、补钙、免疫三大核心营养的复合型营养补充品。

百立乐推出PS磷脂酰丝氨酸氨酸智能营养品   高度期待

据悉,该产品将在新西兰知名营养品工厂生产,而新西兰是全球领先的营养品生产出口国家。目前,该产品每类核心营养素的含量尚未公布,但从百立乐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此款产品每类核心营养均会参考国家标准,对比市场上同类产品,研制更高营养价值的配方,让消费者买一罐顶多罐,创造超级性价比。

此款产品最引人关注的是其独特配方,在近期广受关注的CBPS配方基础上做了调整,一起看看百立乐此款新品包装上标示的几类营养物。

PS磷脂酰丝氨酸

作为一款差异化的高营养价值产品,PS磷脂酰丝氨酸氨酸是该产品最大的卖点。根据资料查询及专家的研究,PS磷脂酰丝氨酸氨酸俗称“脑磷脂”、“脑黄金,是一种天然存在于母乳中的成分,其功能主要是改善神经细胞功能,调节神经脉冲的传导。PS的神奇功效包含:提升大脑活力、改善注意力、改善睡眠、安抚情绪,对于儿童和老年人具有非常明显的功效。

据悉,此款产品使用的PS原料来自全球领先的PS研发生产企业IFF health国际营养公司,足见百立乐对品质的极致追求。PS在很多国家均有国家标准,在2010年也被我国列入新资源食品名录,具有明晰的国家标准。百立乐将PS作为第一位的营养物,必然是看到了PS巨大的营养价值。

DHA智能营养搭档

大众对DHA非常熟悉,很多婴幼儿奶粉也都添加了DHA。但针对3岁以上的人群,DHA的效果将会明显减弱。但是如果DHA与PS搭配,则可以发挥更好的效果。著名儿科医生、中国协和医科大学鲍秀兰教授在她的研究文章《DHA+PS,破解养成宝宝超强大脑之谜》中指出,DHA+PS=功效加倍,二者对于大脑的作用相辅相成,密不可分。研究证实,PS与DHA具有协同作用,DHA能促进PS的积累;PS能促进DHA的有效利用,研究显示提高10倍。PS与DHA的组合也被外界形容为第三代智能营养组合。

CBP初乳碱性蛋白

CBP是初乳碱性蛋白简称,为第三代补钙产品,可帮助骨骼主动吸收钙。过第三方测试,确认CBP经有如下特点和功能:活性蛋白,分子量更小,可直接作用于骨骼细胞,促进骨骼新陈代谢;能协调成骨细胞和破骨细胞的活动,保持两者的动态平衡,促进骨骼生长,修复骨质,热处理和消化酶的作用不会影响其吸收。

当前很多长高儿童奶粉中,CBP就是起到促进骨骼长高的效果。CBP非常重要,有助于孩子长高,骨骼更健壮,建议父母们多做些了解,可百度搜索“CBP主动补钙”。

主动补钙搭档-乳钙

为增强补钙效果,将乳钙与CBP搭配,形成第三代主动补钙营养组合。乳钙是直接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纯天然活性高乳蛋白钙,乳钙中富含的牛奶矿物质是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天然来源,这些成分的优势不仅提供平衡的营养组成,还能促进钙的吸收利用,如磷、镁、乳糖和蛋白质等。

免疫球蛋白

初乳中含量两大因子,免疫因子(免疫球蛋白和乳铁蛋白)和成长因子(CBP初乳碱性蛋白)。乳铁蛋白目前被普遍用于3岁以下的婴幼儿人群,搭配奶粉喂养,而3岁以上人群免疫球蛋白则更能发挥效果。百立乐将天然初乳中的免疫球蛋白作为关键营养物,虽不是该产品第一核心营养素,但却能为用户在提供益智营养、成长补钙的同时,作为日常免疫保护也已足够。

过去几年里,百立乐以瑞士知名奶粉的品牌形象被外界熟知,并在国内创造了出色的成绩,也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用户。此次,从新西兰进口智能营养PS磷脂酰丝氨酸,是百立乐布局家庭营养的主力产品之一。据了解,在这款智能营养产品之后,百立乐在2021年还将陆续发布更多超级新品,百立乐以往众多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对此高度期待。

齐鲁晚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