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信泰济民集团郭明恒给全国人民送祝福啦!祝大家牛运亨通,事事顺遂!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5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令人期待的2021年终于要来啦,在这新的一年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些美好的愿望,但大家最希望的还是要尽快赶走2020年新冠疫情的雾霾,能够与朋友家人相聚一起过个幸福、健康的团圆年。

在这里,信泰济民集团郭明恒给全国人民送上诚挚的祝福:祝大家牛运亨通,事事顺遂!

信泰济民集团郭明恒给全国人民送祝福啦!祝大家牛运亨通,事事顺遂!

信泰济民集团郭明恒给全国人民送祝福啦!

2020即将成为历史,但也有很多瞬间值得我们深记于心。信泰济民集团,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企业。在疫情的影响下全行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而母婴营养品却发展的十分火爆。只所以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一方面是市场需求暴增,另一方面也是有了家人们的鼎力支持,让企业信心倍增,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当然,也要感谢我们亲爱的代理商朋友们的加入,有你们的加入,才让我们的产品走进万千家庭,呵护万千宝宝健康成长。

当然,也要感谢婴童品牌网小伙伴们的支持与厚爱。在达成合作以来,我们成功通过该平台签约诸多代理商,让我们的市场进一步的拓张。我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我们强强联合2021会更好!

品牌介绍:

精谷源是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企业,以各类婴幼蛋白质粉、微晶粉、有限公司是-家专业致力于婴童食品研发DHA压片糖果、益生菌为核心产品。

信泰济民集团郭明恒给全国人民送祝福啦!祝大家牛运亨通,事事顺遂!

精谷源营养品精选原料,原料产自国内外最优质的原料产区,富含多种人体所需营养元素,生产全程严格把控,科学配比,安全研制,产品质量有保证,更为关注于母婴这一人群的营养健康状况,是一个深得消费者、经销商、代理们喜爱的营养品大品牌,在新的一年里,精谷源仍将继续努力,奋发前进,将营养和健康传递给有需要的人。

信泰济民集团郭明恒给全国人民送祝福啦!祝大家牛运亨通,事事顺遂!

2021年,精谷源期盼与更多的经销商代理们一起携手并进,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财富与未来!(如有意向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精谷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