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年底活动火爆·大放价 代理买一送一邀你来加盟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8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已经进入尾声,再不努力一把就要等明年了,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年底活动火爆,大放价,代理价买一送一邀你来加盟,还在为母婴店铺货DHA的你还等什么,赶紧抓住这次机会铺货,营销吧!

不得不说,2020年的营养品市场在疫情的推动之下也是尤为火爆,新时代的年轻母婴消费群体,不仅重视孩子的身体健康,更注重孩子的智力、视力发育,“DHA”也是母婴店经销的火爆品类之一。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它所蕴含的不仅仅只有DHA,还特别添加了核桃油精华,来为孩子的大脑智力、视力发育提供双重的推动力!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年底活动火爆·大放价 代理买一送一邀你来加盟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更是和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畅销的火爆单品,泉州市和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科技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规模化综合型企业、支持OEM贴牌加工。有着多年行业经验。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它不仅仅可以用于孩子DHA补充使用,还可以用于孕妈妈和腹中胎儿的DHA补充使用,DHA藻油甄选美国帝斯曼进口天然DHA藻油,口感好无腥味,还不添加香精等对身体有害成分,滴滴纯净更营养,液态滴剂易喂养,是孕妇、儿童DHA营养补充的黄金单品。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年底活动火爆·大放价 代理买一送一邀你来加盟

马上就到年底啦,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特推出本次劲爆活动,厂商大放价,代理价买一送一的超级钜惠活动等你来加盟。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更多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加盟代理详情,不妨给我们留言吧,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你与厂家对接取得联系,让你快速选品不走弯路!

蕴嘉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