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戴可思婴儿纯棉柔巾 柔韧亲肤不含荧光剂 干湿两用“净”护新生柔嫩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8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人们生活水平与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之下,妈妈们更加注重孩子的日常护理小细节,小手、小嘴都要以柔软亲肤的婴儿棉柔巾清洁呵护。

戴可思婴儿纯棉柔巾,甄选澳洲天然棉花,触感柔软细腻,亲肤无污染,只为给宝宝娇嫩肌肤如云朵般的温柔擦拭,清洁力max,一片加大加厚,足以清洁守护新生婴儿的每寸柔嫩,给宝宝肌肤如同妈妈般温柔细致的呵护。

戴可思婴儿纯棉柔巾 柔韧亲肤不含荧光剂 干湿两用“净”护新生柔嫩

戴可思婴儿纯棉柔巾经检测含棉量高达100%,不含荧光剂、甲醛、香精、色素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物质,可干湿两用清洁呵护,干用清洁柔软舒适,湿用清洁加倍更干净,柔软不伤宝宝幼嫩肌,拒绝毛絮,柔韧耐撕,清洁肌肤更舒适。

戴可思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自然、安全、有效的专业肌肤护理产品。公司始创于2014年,依托江南大学化妆品研究中心,是国内研究天然护肤产品和针对婴幼儿、敏感肌肤护理产品的的领先者。

戴可思婴儿纯棉柔巾 柔韧亲肤不含荧光剂 干湿两用“净”护新生柔嫩

戴可思婴儿纯棉柔巾吸水性极佳,沾水后会更柔韧,不仅仅可以作为宝宝日常肌肤的清洁使用,还可以作为妈妈日常卸妆使用,清洁之后还可以擦桌子,环保耐用不浪费,守护母婴健康生活的新方式。

戴可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