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幸孕妈妈(孕前)产后修复中心——【幸孕母婴商学院】第60期新店培训12月18日正式开班!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18日 11:32来源于:幸孕妈妈孕前产后修复公众号
分享:

第59期的产康人才新店培训刚刚拉下了帷幕,紧密规划的第60期新店培训(12月18-26日)也正式开班啦!

幸孕妈妈(孕前)产后修复中心——【幸孕母婴商学院】第60期新店培训12月18日正式开班!

何为产后修复

产后修复是专门针对产后妈妈的各种生理及心理变化,为每个产后妈妈提供个性化需求,制订体检、评估、解决方案、疗程安排、动态过程监测等完整的流程。有效促进产后恢复,打造健康又美丽的妈妈。

产后如何科学调理身体、恢复身材被越来越多的新手妈妈所重视,产后修复师作为致力于女性健康和美丽的全新行业,经过专业系统的培训、练习、创业指导等,以个人服务形式或产后康复工作室形式经营产后康复事业,市场需求的不断发展和自身经验、资源的不断积累,可成为一个收入高、风险小、前景广阔的职业新选择。

幸孕妈妈(孕前)产后修复中心——【幸孕母婴商学院】第60期新店培训12月18日正式开班!

幸孕母婴商学院

幸孕母婴商学院隶属于复美集团,以传播复美文化为理念,建立专业系统的产康人才培训体系,为全国加盟门店提供「催乳师」、「小儿推拿师」、「产后康复师」、「私密养护师」、「灸疗师」、「母婴保健师」、「创业指导」、「精英特训」、「演讲口才」等专业知识及技能培训。打造专业化、职业化团队,助力门店学员奠定扎实专业技术,向门店不断输送专业产后产康技术人才,并为门店提供上千种营销方案,助力门店更好发展。

幸孕母婴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一层层,一步步,由内到外,从基础抓起,不断将专业知识传授给每位事业伙伴,提升每个人的专业能力、门店管理能力与营运效率,从而提升门店的核心竞争力。

第60期新店培训开班

培训时间表

2020年12月18-26日

每天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幸孕妈妈孕前产后修复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