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芷御坊宝宝燕窝舒缓水晶霜 温和舒缓 一抹沁润 呵护宝宝幼嫩小脸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8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为冬季宝宝小脸频繁出现的肌肤问题而烦恼吗?似乎怎么护理都修护不好,特别是脸上有出现干性湿疹的小宝宝,此起彼伏的增长消失,让妈妈们的心都时刻紧绷着。

其实,想要舒缓宝宝的干燥、易泛红的小脸,妈妈们所需要做的除了保湿,就还是保湿,给宝宝备上这款芷御坊宝宝燕窝舒缓水晶霜或许能够让宝宝的小脸好看一点,它甄选食品级原料燕窝舒缓滋养,还蕴含天然草本植物精华和维生素E保湿修护,让宝宝的小脸儿告别湿疹、干痒,更加水嫩、强韧。

芷御坊宝宝燕窝舒缓水晶霜 温和舒缓 一抹沁润 呵护宝宝幼嫩小脸儿

芷御坊宝宝燕窝舒缓水晶霜能够深入宝宝肌肤底层沁透滋养,从肌肤底层开始修护幼嫩肌肤所受的原损伤,重建肌肤屏障,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强韧,不惧外界寒冷环境所带来的刺激。

芷御坊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商标,从字面上看:“芷”代表白芷,是一种最具代表性的美容中药材,“御”代表御医,象征着至高无上的医术,“坊”作坊,代表尊古炮制,传统的制作工艺。同时,芷御坊分别是汉字止愈防的谐音,代表着一种功效。

芷御坊宝宝燕窝舒缓水晶霜 温和舒缓 一抹沁润 呵护宝宝幼嫩小脸儿

芷御坊宝宝燕窝舒缓水晶霜质地温和柔润,一抹沁润,涂抹易吸收,让宝宝肌肤倍感舒适不油腻,深入肌肤底层开始呵护,让宝宝的小脸更具抵御力!

芷御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