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样的奶粉好吸收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为宝宝的消化吸收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20日 10:14来源于:中国台州网
分享:

随着寒冷干燥的冬季的到来,宝爸宝妈们给宝宝选择哪种奶粉好?怎样的奶粉好吸收呢?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怎么样?澳优淳璀有机奶粉好不好?

怎样的奶粉好吸收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为宝宝的消化吸收保驾护航

其实,宝宝对奶粉消化吸收与奶粉的配方设计有着密切关联。以市面上有口皆碑的淳璀有机奶粉为例,许多宝妈都对它给出了“营养好吸收”的高评价。而这种良好口碑,正是以淳璀有机奶粉匠心独到的配方设计作为支撑。该奶粉作为澳优第一款有机奶粉,凝萃了澳优超10年有机研究,借助澳优强大的科研实力,不断优化配方,延续初生营养优配比,添加有机全乳糖,给宝宝带来满满营养活力。

据了解,淳璀有机奶粉特含Ω-3、Ω-6。这种营养都是人体必需的脂肪酸,且在人体内都无法自行合成,必须从食物中摄取。Ω-3在日常膳食中较难摄取,而Ω-6则相对容易摄取,因此易导致Ω-3和Ω-6摄取不均衡。立足膳食营养均衡的科学研究,淳璀有机奶粉优化了Ω-3:Ω-6配比结构,使其接近宝宝理想食品组成,给宝宝天然营养,更好吸收。

与此同时,淳璀有机奶粉配方中添加了有机全乳糖,助力宝宝更好地吸收矿物质。科学研究表明,乳糖能为宝宝生理活动提供能量,同时,也能促进宝宝对钙、锌等矿物质的吸收。此外,全乳糖在小肠中可以被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利用并生成乳酸,充分发挥平衡肠道微生态的作用,帮助调整保护宝宝肠胃,降低宝宝出现便秘等消化吸收不良情况的几率。

值得一提的是,淳璀有机奶粉中还加入了维生素E和硒这对“守护CP”。维生素E帮助抗氧化,硒帮助清除自由基,二者协同作用帮助保护营养不流失,让营养更好吸收。

怎样的奶粉好吸收?了解了淳璀有机奶粉的配方特点后,不难理解宝妈们盛赞它“营养好吸收”的原因。在干燥的冬季,不妨让这款易于吸收的淳璀有机奶粉,为宝宝的消化吸收保驾护航。

中国台州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