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 让宝宝肠道好、吸收好、长得棒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16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个月左右的宝宝就能够添加辅食了,家长不要错过了哦。当然,如果宝宝发育比较快,在4个月这样子可以适当添加试试反应。如果你拿捏不准,还是咨询一下医生的建议。在辅食选择上,可以从米乳开始。虽然米乳与米粉都是辅食,但米乳会更加细腻好消化一些。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可以让宝宝肠道好、吸收好、长得棒。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   让宝宝肠道好、吸收好、长得棒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酶解工艺,可以在奶瓶中就能够冲调,可以吸食的辅食。同时,小米拥有健脾理气的功效,宝宝会更爱吃。而且,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不添加色素、香精等,不会对宝宝消化造成任何的负担。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易吸收好消化,安全更健康。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   让宝宝肠道好、吸收好、长得棒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添加了益生菌配方,能够比较好的调理宝宝肠道健康,维持良好的微生态菌群环境,让宝宝好消化,好吸收。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   让宝宝肠道好、吸收好、长得棒

香港妈咪爱所有产品采用天然有机原料配制不含牛奶、鸡蛋、鱼类、贝类、花生、坚果、小麦等。无玉米、酵母、酒精。无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剂、色素、麸质、酪蛋白。所有产品均在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条件下生产,严格遵循CGMP的操作规范,生产标准高于普通的GMP(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远高于国内的GMP和食品生产规范。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会给予你一定的代理支持。

香港妈咪爱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