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嘟嘟宝贝芦荟高保湿修护霜 “草本+芦荟” 保湿滋养 强健宝宝肌肤屏障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1日 11: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给人们带来的不仅仅只有寒冷,还有皮肤的干燥、缺水,尤其是宝宝幼嫩的肌肤更易因寒冷气候的刺激而出现皲裂、红痒的危肌。及时的给宝宝小脸补水才能缓解宝宝肌肤的重重危肌。

嘟嘟宝贝芦荟高保湿修护霜专为给宝宝小脸补水而来,蕴含“草本+芦荟”等精华成分,温和滋养,水润呵护,舒缓保湿,修护皲裂,让宝宝幼嫩的肌肤更加柔韧、强健,不惧冬季干裂危肌。

嘟嘟宝贝芦荟高保湿修护霜 “草本+芦荟” 保湿滋养 强健宝宝肌肤屏障

嘟嘟宝贝芦荟高保湿修护霜特别添加橄榄、牛油果、杏仁等天然植萃精华滋养呵护,一抹滋润易吸收,质地柔润不油腻,让宝宝更爱抹香香,长效滋润让宝宝小脸更加柔嫩、有弹性!

广州市艾雪化妆品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集化妆品的科研、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经营各类专业护肤品和日用化工产品。企业旗下包括倩雪、欧贝诗、嘟嘟宝贝、真皙、雅卡丝、酷度、睿度、润泽等8大品牌,产品系列涵盖护肤、护发、儿童护理、男士护理等品类,共计1000多个产品及品种,致力于满足您的全方位需求。

嘟嘟宝贝芦荟高保湿修护霜 “草本+芦荟” 保湿滋养 强健宝宝肌肤屏障

嘟嘟宝贝芦荟高保湿修护霜“草本+芦荟”,保湿滋养,深层呵护,强健宝宝肌肤屏障,让宝宝肌肤更有活性!

嘟嘟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