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芭鸭儿童机能鞋 加绒保暖儿童棉鞋 贴合双脚保暖更暖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23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寒冷,大家一定要穿暖才是。对于萌宝来说,一切都需要家长来辅助完成保暖穿戴。身上穿的再暖,如果小脚丫没有很好的保暖,一样会很冷哦。不过也有家长建议:给孩子购买芭芭鸭儿童机能鞋,加绒保暖的儿童鞋,穿着起来更加的舒适贴心,暖心呢。

芭芭鸭儿童机能鞋  加绒保暖儿童棉鞋 贴合双脚保暖更暖心

芭芭鸭儿童机能鞋,加绒保暖的儿童鞋,在帅酷的视觉设计上,让传统的机能鞋完美的蜕变,透气猪八革+超纤鞋面,舒爽不会闷脚,便捷的魔术贴,穿脱起来更加方便,孩子自己就可以操作。同时采用定制EVA鞋底,防滑耐磨更加出众。

芭芭鸭儿童机能鞋  加绒保暖儿童棉鞋 贴合双脚保暖更暖心

既然我们作为机能鞋,在保暖的同时还可以培养正确的步态。鞋底约1/3弯曲符合步行规律,助力行走,培养宝宝正确的步态。

芭芭鸭儿童机能鞋  加绒保暖儿童棉鞋 贴合双脚保暖更暖心

很多家长担心新鞋子会磨脚,其实大家不用担心。芭芭鸭儿童机能鞋后跟贴合小脚,防止磨脚,微勾跟设计,还不会掉鞋哦。

如果你还想给孩子购买一款比较舒适的保暖鞋,或许芭芭鸭儿童机能鞋是大家很不错的选择哦。

芭芭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