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迪拉一次性免洗围兜 免洗便携不脏衣 宝宝自主用餐欢乐多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3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吃饭时间一到,宝宝就特别不安分,着急吃饭的小样子真的可爱极了,可爱的同时更是让妈妈尤为担心,担心小小的他会把饭菜、汤汁洒到衣物上。

给他备上爱贝迪拉一次性免洗围兜,免洗便携,防水防油污,一兜兜住宝宝洒落的食物,让宝宝愉悦用餐不脏衣,妈妈省心好开心!

爱贝迪拉一次性免洗围兜 免洗便携不脏衣 宝宝自主用餐欢乐多

爱贝迪拉一次性免洗围兜一次性免洗设计告别了传统围兜用完就要清洗的劣势,外形轻巧易携带,防水防油污能力强,即使妈妈带娃出游旅行也能随时携带,用餐一围就好,让宝宝干净吃饭不脏衣,畅享全家一起用餐的乐趣!

爱贝迪拉一次性免洗围兜经检测不含荧光剂,每片都有独立防尘罩,一次性更卫生,还有大兜口可以兜住宝宝掉落的食物,让宝宝用餐穿着更显萌趣可爱。

爱贝迪拉一次性免洗围兜 免洗便携不脏衣 宝宝自主用餐欢乐多

爱贝迪拉是苏州优乐米商贸有限公品牌,产品涵盖了宝宝浴盆、宝宝餐椅、宝宝坐便器等,款式繁多,品种齐全,宝宝开心,妈妈放心选择。

爱贝迪拉一次性免洗围兜,免洗便携不脏衣,粘贴舒适不勒脖,宝宝舒适穿戴更配合,自主用餐欢乐多!

爱贝迪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