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亲近原生营养元·延续初生优配比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25日 16:34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宝宝的肠胃道还尚且处于发育的阶段,消化能力要比成年人弱很多。所以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配方奶粉的时候要选好消化易吸收的。而在市面上的众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能究竟哪款奶粉更好吸收呢?在这个问题上,一些精明的家长发现,采用有机全乳糖配方、保持合理渗透压的淳璀有机奶粉是一个佳选。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亲近原生营养元·延续初生优配比

经了解,淳璀有机奶粉是大牌乳企澳优旗下的第一款有机奶粉,凝萃了澳优超10年有机研究。该奶粉依托澳优先进奶粉配方研发实力,秉承有机奶粉的品质标准,不断优化配方,做到了“营养好吸收”,在市场上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一经上市就强势登上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榜单。

为了让宝宝更好地吸收奶粉中的营养,淳璀有机奶粉坚持采用有机全乳糖配方。实际上,有些商家在生产奶粉时,为了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利润空间,会添加蔗糖作为奶粉的糖类营养,由此给宝宝带来了龋齿和肥胖的风险,也会给宝宝肾脏造成负担。而淳璀有机奶粉采用有机全乳糖配方,不惜生产成本,只为给宝宝带来安全、好吸收的高品质奶粉。科学研究表明,乳糖能为宝宝生理活动提供能量,同时,也能促进宝宝对钙、锌等矿物质的吸收。此外,全乳糖在小肠中可以被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利用并生成乳酸,充分发挥平衡肠道微生态的作用,帮助调整保护宝宝肠胃,降低宝宝出现便秘等消化吸收不良情况的几率。

值得一提的是,淳璀有机奶粉引用澳优多年自主科学研究成果,参照中国发明专利科学设计配方,保持合理渗透压,这也能让宝宝无负担地吸收营养。据了解,奶粉渗透压指的是奶中营养物质被吸收时,细胞膜、血管膜等半透膜受到的压力。在一定范围内,奶粉渗透压越高,营养被宝宝吸收的速度也就越快,但当渗透压超出宝宝的可承受范围或长期偏高时,会给宝宝肠道和肾脏会造成一定的负担,容易引起肠道炎症和肾脏损伤。为了让宝宝能充分吸收营养的同时,为宝宝肠道、肾脏减负,淳璀有机奶粉严控生产工艺,使渗透压值保持在300~310mosmol/kg·H2O的合理范围,这也让它与市面上的奶粉在消化吸收方面拉开了差距,得到了广大家长的认可。

正因为淳璀有机奶粉添加有机全乳糖、保持合理渗透压,所以许多宝宝喝这款奶粉都在消化吸收方面有良好的表现,这也就无怪乎广大宝妈们会将它推上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宝座了。

恩施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