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适兰托叶黄素酯 科学抗蓝光 守护宝宝的“睛”彩世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6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社会科技的飞速前进之下,孩子们的学习压力也越来越大,过度的用眼学习让宝宝原本明亮的小眼睛越来越模糊,近视、弱视也成为了常事,这让家长们心疼不已。

迪适兰托叶黄素酯 科学抗蓝光 守护宝宝的“睛”彩世界

为了呵护宝宝幼嫩的双眼,迪适兰托叶黄素酯以玉米黄质和天然胡萝卜素科学的配比,精准的呵护宝宝的小眼睛,帮助宝宝眼睛抵抗蓝光的危害,让宝宝的眼里的世界更加清晰、明亮,用心守护孩子的“睛”彩世界。

迪适兰托(DISLANTO)品牌隶属于苏比克国际贸易(山东)有限公司。迪适兰托(DISLANTO)以“酶+健康元,成长零负担”为品牌宗旨,打造了一系列以胃肠道微生态健康为核心的产品。

迪适兰托叶黄素酯 科学抗蓝光 守护宝宝的“睛”彩世界

迪适兰托叶黄素酯由新西兰原装进口,经过RMP+HACCP 双重认证,产品更安全,每瓶有30ml大容量,高性价比,滴剂使用更方便,每天1ml,让宝宝的眼睛更加清晰、明亮,让宝宝远离近视、弱视等眼部疾病。

迪适兰托叶黄素酯科学抗蓝光,叶黄素酯保护宝宝的小眼睛,让宝宝的世界更清晰,双眼更明亮!(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图片品牌专区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迪适兰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