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奶粉旗帜 全链一体化生产“鲜活好奶粉” 为宝宝成长护航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7日 11:58来源于:齐鲁在线
分享:

作为家长,最为看重的无非就是宝宝入口的那一份口粮“奶粉”,尤其是在选择多元化的现如今,国产奶粉、进口奶粉之间的纷争不断。这让宝妈们给婴幼儿时期的宝宝选择奶粉时会非常地慎重,那么如何才能为宝宝选择一款优秀的奶粉呢?好奶粉的标准是什么呢?

如今,市面上的奶粉种类繁多,每个品牌或品类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根据市场调研数据分析,与传统奶粉品类相比,有一款被称为“鲜活奶粉”的国产品牌更受到宝妈们欢迎,那么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下这款被称为“鲜活奶粉”的旗帜奶粉,看看这款奶粉到底有哪些优秀的方面吧!

国产奶粉旗帜 全链一体化生产“鲜活好奶粉” 为宝宝成长护航

旗帜奶粉强大的品牌实力

据了解,旗帜奶粉成立于2014年,发展至今已经有7个年头,扎根于河北张家口察北坝上草原,是全球首个开创“鲜活”奶粉品类的婴幼儿奶粉企业,并且也是全球首个标注“挤奶日期”的婴幼儿奶粉品牌,不仅凭借“鲜活”挑战成功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更连续三年在世界食品评鉴大会上斩获“特别金奖”,如今,还被授予了“国际高质量奖”的称号,充分证明了旗帜奶粉自身品牌实力强劲。

同时,旗帜奶粉一直专注于针对中国宝宝体质研发奶粉,并且联合中国营养学会,对中国宝宝体质及中国母乳特点展开大量研究,打造出行业内首款更接近母乳营养成分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最大程度满足中国宝宝营养需求。

旗帜奶粉的卓越品质保证

一款好奶粉,拥有卓越的品质保证,才能够让宝妈们更放心,旗帜奶粉自然也深知这一点。为了提升产品质量,旗帜奶粉从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到生产车间加工,全部选用全球领先的智能生产设备,这也就让这款奶粉在品质上更有保障。

除此之外,旗帜奶粉以“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管理模式为依托,立足于市场,抢占行业的前沿,将具有技术先进、高安全性的“鲜活好奶粉”带给广大消费者。

总而言之,宝妈们在为宝宝选择奶粉时,一定要记住品牌选择是关键,因为好的品牌会拥有更高品质,唯有高品质的奶粉才能够陪伴宝宝健康成长。而旗帜奶粉能够成为众多宝妈的首要选择,正是因为其不仅有高品质,更有让人放心的“鲜活”。

齐鲁在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