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荷美婴幼儿配方奶粉 为更多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15日 11: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一个新生宝宝都是爸爸妈妈奋力守护的天使宝贝,他们柔嫩娇小、脆弱敏感,因此,宝宝口粮的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

爱荷美婴幼儿配方奶粉   为更多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百年专注·品质天成

爱荷美源自荷兰百年企业,经大使馆签章公证在荷兰有机婴幼儿食品市场占有率第一,在欧洲妈妈圈口碑颇丰。多年来,爱荷美凭借着过硬的品牌实力热销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百年专注,从未止步。为了更好的服务母婴家庭,此次,爱荷美旗下奶粉系列进行全球焕新升级!

新包装新IP·全球统一

爱荷美特邀荷兰知名艺术家助力品牌IP升级,以具有超强生命力的欧洲野兔为原型设计了“禾兰兔”形象,寓意新生命聪慧机敏、茁壮成长。同时新包装采用D形罐口与高盖设计,开合罐盖更轻松,冲奶取量更精准。

珍稀奶源·智护升级

好奶源是成就好奶粉的先决条件,爱荷美生态牧场位于世界黄金奶源带,谷歌地图实景可见。牧场持续40多年无污染耕作,从根本上保障了奶源品质。爱荷美升级奶源中含有天然珍稀营养成分EKO MFGM ? 乳磷脂,对提高婴幼儿认知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助力宝宝“智”赢未来。

百年坚守·使命不变

从1894年到2020年,百年科技成果与天然奶源完美融合。我们相信自然赐予的奶源与时代甄选的品质,是一个品牌最好的标签。未来爱荷美将继续坚持以“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的婴幼儿食品”为宗旨,为更多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