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转奶选哪款羊奶粉合适?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专业配方 更适应宝宝肠道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9日 08:49来源于:镇江金山网
分享:

宝宝肠道太过娇嫩,让妈妈们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更加慎重,特别是正在准备给宝宝转奶的宝妈。羊奶粉是目前行业中深得宝妈们芳心的奶粉,以小分子易吸收的优势让宝宝肠道更易消化吸收。那么,宝宝转奶选哪款羊奶粉合适?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优质奶源+专业配方,更适应宝宝娇嫩的肠道。

宝宝转奶选哪款羊奶粉合适?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专业配方 更适应宝宝肠道

优势一:优质奶源

奶粉品质好不好,首先要看源头。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奶源来自大画家梵高的故乡——荷兰南部的北布拉邦省,那里山川秀美,草地肥沃,是奶羊的天然牧场。只有绝佳的牧场还不够,还要有最好的奶羊。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以世界公认的优质奶山羊品种——荷兰莎能羊的羊乳为原料,羊乳由天然精细小分子构成,脂肪球平均直径仅为2.76微米,比牛乳小1/3,这样小的分子结构,更容易被宝宝的身体吸收。

优势二:专业配方

相比于奶源,专业的配方更能把奶粉的差距拉开,因为好配方背后,往往是专业营养师多年的研究成果。经过18年对中国宝宝的营养研究,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研究团队研制出了乳源二代OPO亲活羊乳配方,OPO中SN-2含量高达64.4%,贴合宝宝天生营养所需,能够更好地促进宝宝对钙质和关键脂肪酸的吸收,并避免宝宝遭受便秘的困扰。

专家团队还在奶粉中添加了美国进口乳双歧杆菌(HN019)和丹麦进口动物双歧杆菌(Bb-12),其含量更是四倍于国家标准,每100g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中就含有4亿活性益生菌。为了保证益生菌能够发挥作用,专家们采用了专利休眠技术,让益生菌能经受住胃酸和胆汁的考验,顺利到达肠道。同时,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中还添加了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保证了益生菌的生长、增殖。如此高含量的益生菌,再加上益生元的加持,维护了宝宝的肠道微生态平衡,让宝宝更健康地成长。

优势三:品质保障

要登上羊奶粉排行榜10强,光有优质奶源和科学配方还不够,还要有品质保障。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纯羊乳原料经过了欧洲、荷兰、中国三重检测,获得三重官方认证,品质自然有保障。另外,它在生产中采用先进的百秒瞬时工艺,尽可能地保留了各种成分的营养活性。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以优质奶源、专业配方、品质保障等优势强势占据在羊奶粉排行榜单中,为各位宝妈在选择奶粉时提供了一个可靠的选择对象,不再纠结如何才能挑选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

镇江金山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