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呗特膳益哺® 锌泡腾片:缺锌高峰期到来 请及时补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29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锌元素在人体发育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对于人体免疫系统还有大脑发育等等都有极大的促进作用,缺锌是万万不可的。但是在中国有百分之六十的儿童都有不同程度的缺锌情况。如何判断孩子是否缺锌呢?

宝呗特膳益哺® 锌泡腾片:缺锌高峰期到来   请及时补锌

孩子缺锌会有以下的表现:

味觉有障碍

如果缺锌的话,会导致孩子食欲下降,厌食、挑食、异食等等;

免疫力低下

严重缺锌后,孩子的免疫力 会低很多,经常出现发烧、感冒以及其他小病等等;

智力发育迟缓

相较于同龄小朋友,缺锌的小朋友在智力上要落后很多,有可能会出现智力迟滞,身体机能发育迟缓等等;

地图舌

这一点是比较好判断的,舌头里凹凸不平,看上去就好像是地图建模一样,这是因为缺锌导致的舌头上黏膜脱落造成的。

头发稀疏

如果孩子在毛囊发育成熟后,依旧是稀疏发黄,那就有可能缺锌了。

宝呗特膳益哺® 锌泡腾片:缺锌高峰期到来   请及时补锌

养育一个健康的孩子很不容易,如果发现缺锌家长一定要及时补锌。不好自己判断的,可以去儿科诊断。在医生的建议下科学选购补产品,宝呗特膳益哺® 锌泡腾片,舌下含服,入口瞬融,微囊包埋,口感佳,是母婴群体理想的锌营养素补充剂。

宝呗特膳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