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脸皴裂了怎么办? 婴贝可俐乳木果防皴裂霜来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02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到了寒冬会后,很多宝宝的小脸蛋都会被冻得通红,如果严重的话还会有出现血丝的情况。一旦出现了血丝或出血的问题,就说明宝宝的脸已经被皴裂了。不仅会让问题更加的严重,还会造成宝宝脸部疼痛,哭闹不止。如果宝宝脸部皴裂,可以选择婴贝可俐乳木果防皴裂霜试试看。

冬季宝宝脸皴裂了怎么办?     婴贝可俐乳木果防皴裂霜来呵护

如果宝宝脸部皴裂,家长要怎么办呢?

1.冬季宝宝脸如果皴裂了,首先是要进行脸部的清洗以及清洁,早晚洗脸的时候选择温水,但不要太勤洗脸,早晚就好了。也不用使用碱性的清洁品洗脸,温水即可。

2.在给宝宝洗脸后,可以涂抹一些滋润肌肤的护肤品,不仅可以深层滋润,还可以保湿,缓解皮肤干燥为问题。在坚持一周的时间,就会有比较明显的缓解。

冬季宝宝脸皴裂了怎么办?     婴贝可俐乳木果防皴裂霜来呵护

婴贝可俐乳木果防皴裂霜,适宜婴幼儿肤质,蕴含乳木果以及白花春黄菊花萃取的多种天然活性精华以及维生素,温和纯正不刺激,易吸收,补充宝宝肌肤所需的营养,深层滋润修护皴裂肌肤,呵护肌肤抵御外界侵害。

冬季本身就比较容易发生此类问题,家长想要更好呵护肌肤问题,还需要及时给宝宝补水哦。尽可能在出门前做好防寒准备。

美好景像、婴贝可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