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瑞优孕产妇奶粉帮你盘点孕期关键营养元素 让你科学补充营养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3日 12:27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孕育新生命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大事儿,在没有怀孕前,很多孕妈享有吃的绝对自由,而确定怀孕后却"丧失"了这样的自由。比如:不管爱不爱吃,...

孕育新生命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大事儿,在没有怀孕前,很多孕妈享有吃的绝对自由,而确定怀孕后却"丧失"了这样的自由。

比如:不管爱不爱吃,只要补就对了,今天来个补汤,明天来个秘方。吃东西,变成了孕妈们的一种负担。

孕期营养很重要,但别陷入误区!

传统的"一人吃两人补"、"填鸭式"进食,孕妈虽然吃得很多,但是摄入的营养不均衡,最终导致营养过剩的同时又营养不良。

况且如果吃得过多,不仅不能被宝宝吸收,反而会使孕妈体重增长过快,造成孕期高血压、糖尿病的高发。

那么孕期如何科学补充呢?纽瑞优孕产妇奶粉来帮你盘点孕期所需的关键营养元素。

孕期需要重点补充的营养素:

1、叶酸:防止胎儿畸形

叶酸也叫维生素 B9,人体不能合成,只能从食物中摄取,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它能参与 DNA 的合成和代谢,对细胞的分裂生长及核酸、氨基酸、蛋白质的合成起着重要的作用。孕妇缺乏叶酸会增加胎儿出生时的畸形风险。

2、钙:为宝宝未来发育做储备

钙是人体骨骼、牙齿的重要组成成分,胎宝宝从孕育到出生,需要消耗孕妈妈大量的钙。

3、维生素 D:促进钙的吸收

维生素d能促进钙吸收,孕妇体内维生素D缺乏或不足的直接危害会使得体内的钙水平过低,造成低血钙症、骨质软化症等,还会导致钙吸收不良,难产,婴儿先天性发育缺陷等。

4、DHA:珍贵的「脑黄金」

DHA 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又俗称脑黄金。 DHA 不仅对胎儿大脑发育有重要影响,而且对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有重要作用。

5、 铁:最易缺乏的营养素

充足的铁是保证怀孕过程顺利和胎儿健康非常关键的营养素。准妈妈们应该有意识地多摄入含铁丰富的食物,给身体多积累一些铁储备。

其他诸如锌,硒,维生素A、维生素B、益生元这一系列营养素,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补充。

当然,可别被这些种类繁多的营养素吓到,咱们也只有一个胃,一次性肯定吃不了那么多,况且由于外在因素的限制导致营养并不能全面补充,因此我们可以尝试选择纽瑞优孕产妇奶粉,每天小小一杯,在饮食的基础上保证全面有效的补充孕期营养。

纽瑞优孕产妇奶粉帮你盘点孕期关键营养元素 让你科学补充营养

纽瑞优孕产妇奶粉:孕期并非要大吃大喝,盘点孕期关键营养元素

纽瑞优孕产妇奶粉澳洲原产原装,特别添加了孕期所需的钙、铁、锌等各种营养素,另外还含有乳铁蛋白、DHA、燕窝酸(N-乙酰神经氨酸)等益智成分,助力宝宝全方位发展,与您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财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