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妈妈喝孕产妇奶粉有哪些好处 纽瑞优孕产妇奶粉帮助孕妈妈们轻松度过孕产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14日 13:51来源于:信阳新闻网 信阳晚报
分享:

十月怀胎,孕妈妈需要摄入充足的营养来孕育宝宝,那么孕妈妈在孕期怎么补充营养好呢?喝孕产妇奶粉怎么样?孕妈妈喝孕产妇奶粉有哪些好处?纽瑞优孕产妇奶粉帮助孕妈妈们轻松度过孕产期。

孕妈妈喝孕产妇奶粉有哪些好处   纽瑞优孕产妇奶粉帮助孕妈妈们轻松度过孕产期

孕期准妈妈们的营养可是不能忽视的!

准妈妈在孕期的营养状况,不但会影响婴儿的体重,更可能影响婴儿全身重要器官的正常发育。孕期营养是否合理直接影响到宝宝是否能够在妈妈体内能有一个很好的发育。

在经历了生产过程后,新妈妈的身体一般都是虚弱的状态,分娩结束后,马上就开始哺育宝宝,所以需要合理的膳食搭配,让新妈妈尽快的恢复,以此来保证有充足的乳汁进行哺乳。

孕产期为了强化了孕产妈咪所需要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推荐备孕、孕妈咪、产后一定要喝孕产妇奶粉,帮助妈妈们避免误区,少走弯路!

纽瑞优孕产妇奶粉专门针对孕产期生理特点,优选28种孕产期关键营养元素,让妈妈备孕轻松,宝宝全方位发展,与您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选择补充纽瑞优孕产妇奶粉的好处:

缓解孕期不适反应

挑食,恶心,呕吐等妊娠不适症状会困扰多数准妈妈,如果情况过于严重,准妈妈体内营养的流失会不利于胎儿的发育。而纽瑞优孕产妇奶粉中的黄金元素众多,可以完美补救,该奶粉不但适合肠胃消化,而且其中的黄金元素也足以满足胎儿前个三月的发育,非常适合早孕反应严重的准妈妈。

预防叶酸缺乏引起的宝宝疾病

胎儿时期若叶酸不足,对于孩子的大脑,神经,脊髓发育是非常不利的,甚至会出现畸形儿,智障儿。而对于准妈妈来说,缺少叶酸,则会有胎盘早剥、流产等危险。纽瑞优孕产妇奶粉中的叶酸丰富,在怀孕早期饮用,可大大避免风险。

帮助妈妈和宝宝增强免疫力

有研究表明,准妈妈坚持每天饮用孕产妇奶粉,宝宝出生后无论是在身高、体重还是头围、坐高上都比一般的孩子要高,基本可以做到全面达标。此外纽瑞优孕产妇奶粉中特别添加乳铁蛋白、铁、锌等优质营养元素,帮助妈妈和宝宝增强免疫力!

有益宝宝智力及神经系统发育

怀孕3周到出生3岁是大脑发育黄金时期,需要额外营养辅助,尤其是DHA。但就母体本身而言, DHA数量还不能完全满足于孩子的身体,纽瑞优孕产妇奶粉中DHA含量丰富,怀孕3周到产后3个月中,坚持服用加强补充,在孩子4岁时,会发现智力测试分数特别出彩。纽瑞优孕产妇奶粉中还特别添加燕窝酸,对于生命早期记忆力发育有非常大的帮助!

有助分娩

纽瑞优孕产妇奶粉中锌元素也是一大亮点,锌可以强化平滑肌的收缩,有助于生产的进行,可以缩短痛苦的分娩时间,帮助产妇顺利生下宝宝,可谓是得力的“助产士”。

提高奶水质量

坚持饮用纽瑞优孕产妇奶粉的准妈妈,哺乳期奶水的质量也会更好,母乳中铁,铜,锌的含量会相对丰富,有助于宝宝的成长发育。

纽瑞优孕产妇奶粉,帮助天使妈妈们轻松度过孕产期,宝宝成长不踩雷,助力宝宝赢在起跑线“前”!

信阳新闻网 信阳晚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