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婴童使用的牙刷 萌嘟嘟智能U型牙刷·关爱牙齿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04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萌牙之后,家长就要更注意给孩子们做空腔卫生了。在他们还没有比较好的动手能力,家长可以代劳。如果能够自己行动,家长可以看护进行就可以啦!不过很多家长认为:在选择牙刷上,很头疼。担心牙刷会在孩子不小心的情况下造成一定的危害。如果这样,家长可以选择萌嘟嘟智能U型牙刷,安全舒适,不用烦心。

适合婴童使用的牙刷   萌嘟嘟智能U型牙刷·关爱牙齿健康

相较于牙刷来说,可以让孩子把硅胶刷头咬在嘴里不会有异物感,也不会有疼痛感,还感觉很舒服,孩子再也不会排斥刷牙了。符合人体工学,可以360°覆盖牙齿,轻松刷到每颗牙齿的每个方位,让孩子牙齿更洁净。完美符合科学巴氏刷牙法,能深入齿间,非常适合不能完全掌握刷牙角度的孩子,预防蛀牙更给力。

适合婴童使用的牙刷   萌嘟嘟智能U型牙刷·关爱牙齿健康

如果你想代理这样的产品,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啦!成功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成功代理后,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2021年,萌嘟嘟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萌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