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婴儿柔护护臀膏 滋养保湿 隔离防护 为宝宝娇臀撑起保护伞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4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出生的小宝宝更易红屁屁,这让妈妈们在护理上也感到相当大的压力,为了防止宝宝的小屁屁被外界细菌所伤害,妈妈们也是千挑万选,只为给宝宝选购到一款合适的护臀膏。

亲润婴儿柔护护臀膏专为呵护宝宝娇嫩的小屁屁而来,蕴含多种植物成分,柔润保湿,温和安抚,从肌肤底层开始沁入,舒缓修复,犹如给宝宝小屁屁穿上一层防护外衣,让宝宝远离湿痒、红屁屁。

亲润婴儿柔护护臀膏 滋养保湿 隔离防护 为宝宝娇臀撑起保护伞

亲润婴儿柔护护臀膏从大豆油、春黄菊花、库拉索芦荟叶汁、互生叶白千层叶油等天然植物中提取的精华成分,具有很强的保湿能力,质地细腻柔和,亲肤易吸收,一抹清爽滋润,保湿呵护,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强健、柔韧。

亲润隶属于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孕产期女性肌肤特点研究及孕产期护肤品研发、营销的专业公司,引进日本先进豆乳科技,首创原生态孕妇豆乳护肤品——亲润。亲润产品质地轻盈柔滑、瞬时吸收、长效保湿、细致嫩滑,并因其原料取自天然,有效避免了普通化妆品中可能含有的重金属对胎儿生长发育产生的不良影响,迅速被广大孕妈妈认可,成为最受欢迎的原生态孕妇护肤品。

亲润婴儿柔护护臀膏 滋养保湿 隔离防护 为宝宝娇臀撑起保护伞

亲润婴儿柔护护臀膏还是宝宝纸尿裤的好搭档,温和亲肤的质地更加接近宝宝的肌肤特质,涂抹柔润不刺激,隔离防护更强韧,为宝宝娇臀撑起保护伞,让宝宝从此告别湿痒、红屁屁,舒适度过婴儿成长期。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