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小百肽奶粉 赋能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5日 17:09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肠胃功能比较弱的宝宝,适合喝什么奶粉?如果宝宝反复出现腹泻、呕吐、反流等胃肠问题,是非常容易引起肠道功能障碍的,进而还会影响宝宝的营养吸收和生长发育,家长们可不能掉以轻心!想要帮助宝宝抵御胃肠不适,建议选用小百肽奶粉。

雀巢小百肽奶粉    赋能宝宝健康成长

小百肽奶粉也叫做小佰太能,是巢旗下专门为胃肠功能障碍的宝宝研发的全营养配方奶粉,能为1-10岁因各类原因引起胃肠功能障碍和喂养困难的宝宝提供解决方案。

作为全营养配方奶粉,小佰太能从多个方面入手,做到了高能量,易吸收,易耐受。含57%的中链甘油三酯(MCT),丰富的脂肪能够减少对胰腺的刺激,易吸收易耐受,同时也是小佰太能高能量的来源。每100ml的小佰太能奶粉能够提供100kal的能量,确保宝宝能量满满。肽类配方,100%乳清蛋白,乳清蛋白中富含支链氨基酸,易吸收易耐受,还能够有效促进宝宝肠道功能的恢复。不仅如此,无乳糖配方和低渗透压,更是为乳糖不耐受的宝宝增加了两道保护屏障。

除了有腹泻、呕吐和反流症状的宝宝外,小佰太能还适用于哪些宝宝呢?

雀巢小百肽奶粉    赋能宝宝健康成长

作为胃肠功能障碍宝宝提供肠内营养支持的安心之选,小佰太能适用于各类需要补充营养的胃肠不适和喂养困难的宝宝。致力于解决1-10岁宝宝的胃肠功能障碍的小佰太能,也非常适用于患克罗恩病的群体,高营养,好吸收,易耐受,对患儿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了。除此之外,针对围术期的宝贝,小佰太能能够为患儿提供充足的营养,确保手术前营养准备充足,也能够为宝宝提供手术后的营养支持,促进恢复。同时,对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营养不良导致的生长发育迟缓的宝宝来说,小佰太能也是一款优选产品。不仅如此,小佰太能也能够为喂养困难的宝宝提供营养支持,如危重症/创伤/严重烧伤的宝宝,以及从全肠外营养向内营养过渡的宝宝。此外,小佰太能还能为白血病等血液肿瘤患儿提供营养支持。

胃肠不适看似是个小病,但影响大着呢,稍不注意可能就会从胃肠压力大变为胃肠功能障碍,因此,当孩子表现出呕吐、腹泻、反流等症状时,作为家长一定要注意调理,千万不能大鱼大肉的补充营养,最好是选择小百肽奶粉这样专业的产品帮助宝宝应对胃肠不适。而对其他胃肠功能障碍和喂养困难的宝贝来说,小百肽奶粉更是值得相信的好奶粉。

恩施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