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德美婴儿多效霜 一瓶六效 舒缓干痒 清爽润透婴儿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5日 17: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婴儿肌肤屏障薄弱,在冬天会因干燥的气候环境而出现干燥、泛红,甚至是湿疹的情况,新手妈妈们在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会感到特别迷茫,不知道该如何护理才好,不妨给宝宝涂上一层贝德美婴儿多效霜,小小的一瓶有六种功效,深入沁透强健婴儿肌。

贝德美婴儿多效霜 一瓶六效 舒缓干痒 清爽润透婴儿肌

贝德美婴儿多效霜拥有七重舒缓专利,优选积雪草、洋甘菊、黄芩根、绿茶、甘草根、迷迭香、虎杖根这7种珍稀植萃成分,温和舒缓,沁透滋养,重建宝宝受损肌肤屏障,让宝宝敏感脆弱的小脸瞬间滋润。

贝德美婴儿多效霜经过新鲜冷萃,萃取毛瑞榈果、牛油果这两大果油精华,很好的保留了其中的营养成分,深入补水更易吸收,一抹滋润,舒缓干燥、泛红敏感肌,补水保湿,让宝宝的小脸在冬季也能同样柔韧。

贝德美婴儿多效霜 一瓶六效 舒缓干痒 清爽润透婴儿肌

贝德美婴儿多效霜还特别添加角鲨烷与白池花籽油两大天然防御成分,天然治愈无激素,能够在肌表快速形成锁水膜
避免自由基伤害,滋养皮脂同时让肌肤弹润柔嫩,让宝宝敏感脆弱的肌肤更加强韧。

贝德美婴儿多效霜霜体柔润,清爽易推开,涂抹宝宝小脸舒适不油腻,不添加化学增白剂、香料等刺激成分,让妈妈们为宝宝挑选的这一瓶霜更加安全可靠,一瓶六效,一年365天都可食用,清爽润透婴儿肌。

贝德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