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班兰喜营养品New年新收山东--临沂孙先生一名代理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6日 13: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场新冠疫情从2020年延续到2021年,让人们想要回家的心一直在紧绷着。这一年人们经历了太多,也更加看重自身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营养品也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的必需品。

在这个New年里班兰喜营养品新收山东临沂孙先生一名代理商,在此特别感谢他的信任与支持,祝新的一年里,牛转乾坤,生意兴隆!

恭贺:班兰喜营养品New年新收山东--临沂孙先生一名代理商

美国班兰喜儿童营养品牌隶属于美国普坦尼尔旗下子品牌,数年来专注于药品原料、健康食品、营养品、膳食补充剂的研发。集团拥有由全球专业研发人才加盟的研发中心和两家生产基地。集团专注于新型天然食品、生产工艺的开发、医药原料相关的基础研究。

美国班兰喜营养品,实力雄厚,专业性强,更拥有过硬的产品代工资质及完善的生产客户,可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产品品质过硬,品类多元,深得经销商和代理们的喜爱,是你加盟代理的好选择。

如果你也有意向加盟代理班兰喜营养品品牌,不放给我们留言吧,留言即可了解到关于厂商的更多招商详情及合作事项哦!

班兰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