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比拉比婴幼儿洗衣皂 洁净去污 一皂就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7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在给宝宝洗衣服的时候都会倍感心累,特别是衣服上残留的油渍、果汁更是难以清洁,反复揉搓了很多次还是会有一些残留,留下的点滴污渍扔又浪费,不扔又怕会在宝宝下次穿着的时候会让细菌入侵,给身体带来伤害。

在洗衣的时候用上这块贝比拉比婴幼儿洗衣皂就会好很多,温和的植物配方能够深入衣物纤维分解顽固污渍,还特别添加了蛋白酶能够清除奶渍和异味,让妈妈轻松洗衣,不再为宝宝衣物难洗的顽固污渍清洗不净而烦心。

贝比拉比婴幼儿洗衣皂 洁净去污 一皂就够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婴幼儿服饰棉品及日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旗下拥有“拉比”、“I LOVE BABY(下一代)”及“贝比拉比”三个自有品牌。

公司坚持“科学、精细”的生产工艺,秉承为消费者提供“自然、舒适、安全”的产品理念,多年来专注于经营“穿”、“用”两类婴幼儿消费品,主要包括婴幼儿服饰棉品(内着服饰、外出服饰、家居棉品)、婴幼儿日用品(寝具、哺育、卫浴、洗护用品)以及孕产妇用品等。

贝比拉比婴幼儿洗衣皂 洁净去污 一皂就够

贝比拉比婴幼儿洗衣皂安全无添加,不含荧光剂、色素、酒精等添加成分,温和洗衣不伤衣物不伤手,让妈妈洗过衣物的双手更柔嫩,丰富细腻的泡沫一冲即净,洗后衣物亮白如新无残留,蓬松柔软更亲肤,让宝宝每天都能舒适穿新衣!

贝比拉比婴幼儿洗衣皂洁净去污,瓦解顽固污渍,温和洗衣不伤手,一皂净化宝宝脏衣物,让宝宝天天都能穿“新”衣。

贝比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