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 ASPEN婴童奶瓶 解决宝宝断奶期带来的诸多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0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假到期,宝宝还是不接受奶瓶怎么办?一口都不愿接受的话,这是要饿肚子的!同时还有就是母乳不足,奶粉来凑,如果宝宝不吃奶瓶,这就更加麻烦了。如果宝宝一直不愿接受奶瓶的存在,家长也要考虑是不是奶瓶选择的不太合适。BABY ASPEN婴童奶瓶,家长可以试试。

BABY ASPEN婴童奶瓶  解决宝宝断奶期带来的诸多问题

360°母乳实感 再现妈妈乳房温柔滋润

要知道,宝宝断奶之所以难断,归根结底还是奶嘴不够仿真,宝宝吸起来不舒服。对此,BABY ASPEN婴童用品采用食品级液态软硅胶材质,赋予了其奶嘴贴合人肤的柔软特性,宝宝们在用奶瓶吸奶时,就像在吮吸妈妈的乳头,再现妈妈乳房的温柔滋润,成功在宝宝与奶瓶之间建立起“信任感”,让宝宝在触感上开始接受奶瓶;而奶嘴下方的轻度磨砂处理,则真实还原乳晕,使得宝宝在视觉上也将其当做妈妈的乳房,让宝宝的断奶过程更加简单。此外,BABY ASPEN婴童用品还采用360°的智能防胀气设计,在奶瓶周围增设了隐藏式气流孔,有效平衡奶瓶内外气流,让奶瓶内液体的流速无限接近母乳状态,用母乳实感,给宝宝营造更好的哺乳环境,帮助宝宝成功断奶。

BABY ASPEN婴童奶瓶  解决宝宝断奶期带来的诸多问题

人体工程弧度瓶身搭配多种奶嘴 帮助宝宝成功驾驭奶瓶

在建立了宝宝与奶瓶的“信任度”之后,下一步就该让宝宝学会如何“驾驭”奶瓶了。而在这方面,BABY ASPEN婴童用品则顺应人体工程弧度,对奶瓶瓶身进行“小蛮腰”设计,使其与宝宝小手曲线完美贴合,舒适易握,不至于滑落。同时,为了扩大奶瓶的功能性,BABY ASPEN婴童用品还专门为每一款奶瓶,都配备了一个鸭嘴,以及PPUS吸管,让奶瓶同时满足宝宝喝奶、喝水的两方需求,既方便又实用,可以说是宝宝断乳期必不可少的“喂养帮手”。

BABY ASPEN婴童奶瓶  解决宝宝断奶期带来的诸多问题

还在为宝宝断乳而心力交瘁辗转各大母婴用品店?别找啦!BABY ASPEN婴童用品奶瓶就能帮你解决,相信有了它的加入,妈妈不煎熬,宝宝不痛苦,安心度过断奶期!

BABY ASPE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