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结晶安抚奶嘴 仿母乳哄睡神器·防胀气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0日 10:24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有时候孩子哭闹,是我们无法哄好的。即便是拿出他们最喜欢的玩具,依旧没有任何成效。或许一款安抚奶嘴就可以缓解他们不安哭闹情绪。有些家长认为:安抚奶嘴对孩子并没有好处,其实只要你科学合理使用,是可以给孩子带去诸多安全感的。十月结晶安抚奶嘴,快速止哭,安抚入睡。

十月结晶安抚奶嘴   仿母乳哄睡神器·防胀气

安心硅胶选材,无健康隐患

具体宝妈可以网上搜索了解纳米银,大量摄入纳米银可能对孩子健康有隐患,我们无纳米银,家长可以放心选购。

安静入睡,给予安全感

安抚奶嘴能够满足宝宝吮吸的需求,安抚睡前哭闹情绪,增强安全感。

十月结晶安抚奶嘴   仿母乳哄睡神器·防胀气

科学薄根设计,咬合正常畸齿

根据宝宝吮吸时的咬合角度等,科学设计出薄型根部奶嘴,以免出现咬合不正以及牙齿移位的情况。

弧形顶部,不卡鼻畅呼吸

贴合鼻型的弧形设计,不影响宝宝用鼻呼吸,帮助宝宝养成用鼻子呼吸的习惯。

十月结晶安抚奶嘴   仿母乳哄睡神器·防胀气

双侧透气窗口,呼吸顺畅防闷红

两侧透气孔,让空气自由流通,清爽不闷,防止在使用的过程中,因堵到鼻子而影响呼吸。

十月结晶安抚奶嘴,可以水煮消毒,2-3分钟即可,不要直接接触锅壁,避免烫坏。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