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1致护奶粉再度携手婴童品牌网开启招商新模式 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1日 09: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我们走进2021年后,我们满怀期待,充满期望。2021年伊始,致护奶粉再度携手婴童品牌网开启招商新模式,诚邀全国代理商的加入。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将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2021致护奶粉再度携手婴童品牌网开启招商新模式   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致护奶粉,要给宝宝更多的呵护与营养,更多妈妈选择有机奶粉。有机奶粉是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可谓食品安全金字塔顶端产品。我们甄选宜品乳业现代化示范有机牧场,有机种植、有机饲养,将致护有机带到您身边!

2021致护奶粉再度携手婴童品牌网开启招商新模式   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宝宝的无限潜能要以更加全面的营养去释放,致护有机全面营养配方特含:六重益智因子,三重免疫因子、双重吸收因子,乳铁蛋白含量更是高达60mg/100g,不仅有助于改善宝宝肠道菌群,还能调节对铁的消化吸收。提高机体免疫力,给宝宝更强保护力。

2021年,致护奶粉将扩大全国范围的招商力度,只要你有意向就赶紧留言咨询吧!成功代理后,致护奶粉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

致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