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屁抹什么牌子护臀膏好 柔儿乐护臀膏呵护娇嫩肌肤
行业编辑:lemon
2021年01月11日 09:28来源于:柔儿乐
分享:

很多宝宝在使用完尿布或是尿不湿后,屁股总是红彤彤的,妈妈千万不要小看了这一现象。宝宝出现“红彤彤”的屁股,常常是因为宝宝屁股处的皮肤,受到了尿液的刺激或者是细菌的感染。事实上,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尿布疹”,而护臀膏就是可以保护好宝宝娇嫩皮肤的一种药膏。

宝宝红屁屁抹什么牌子护臀膏好 柔儿乐护臀膏呵护娇嫩肌肤

护臀膏

顾名思义,主要是涂抹的部位是宝宝的屁股,它的功效也主要针对宝宝尿布疹的症状。

通过将宝宝的肌肤与尿液等隔开来,从而使宝宝免受红疹的困扰。

它的主要功效就是,可以将宝宝的皮肤与尿液隔开来,从而避免尿液等刺激皮肤的情况,而能达到这一效果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它含有油脂。将其涂抹在宝宝屁股上,可以有效地起到隔离的作用。

现柔儿乐推出一款天然植物成分的护臀膏

宝宝红屁屁抹什么牌子护臀膏好 柔儿乐护臀膏呵护娇嫩肌肤

柔儿乐护臀膏成分

功效

具有防纹虫、清凉、止痒、滋润、修护舒缓功效,保护宝宝稚嫩的肌肤,温和不刺激。

天然植物气味清新,宝宝易接受,情绪会相对轻松、哭闹减少了,宝宝与家人都能睡得安心。

柔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