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ISSHIN菠菜复合饮品 营养丰富 呵护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2日 08: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更需要均衡的营养,尤其是在这个精致育儿的时代,家长们更加重视孩子身体每天所摄入的营养,为了让孩子营养均衡健康成长,很多家长会给孩子选购一些营养补充品来为孩子成长助力。

但是,目前的营养品市场上犹如一个大染缸一般,品牌繁多,产品参差不齐,想要精准的为孩子挑选一些安全可靠的营养补充品却并不似想象中的那么容易,KISSHIN营养品是一家专业从事营养保健食品研发、生产、品牌运营及服务的大型高科技企业。

KISSHIN菠菜复合饮品 营养丰富 呵护宝宝成长

KISSHIN”坚持选用天然原料,将天然、安全、健康作为衡量产品品质的标准。.所生产之营养补充剂产品有三重保障--天然原料+美国先进的科研和生产技术+遵循美国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和GMP《国际GMP规范》的设备规范严苛的标准研发生产膳食补充剂,产品原料均来自于天然动植物提取物,并通过严格的品质检测,确保挑选的原料是"零污染",每一个产品从制造工艺、剂型和包装都最大限度的保护有效成分的生物活性,让家长们可以放心选。

KISSHIN菠菜复合饮品营养纯净更安全,以水、菠菜汁、蓝莓汁、甘氨酸亚铁为原料,营养丰富更健康,富含钙质、维生素,还含有大量胡萝卜素,能够呵护宝宝的视力、骨骼成长,让宝宝健康成长。

KISSHI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